top of page
搜尋

探索《謎城:肉身撒野》序章

「謎城」是哪裡?它哪裡都不是。生人勿近、空間詭異是「謎城」的代名詞。


誤闖過「謎城」的人都知道,自己的靈魂已經永遠屬於那裡....



“ 我們其實都只是在善惡中輪迴且做出選擇的罪人 ”


無數的低語、哀號、吶喊.... 曾誤闖過謎城的男人這樣說道,


我活著回來,但靈魂與自由被剝奪了,我不再擁有控制權,一切只剩一具空殼。



“ 我看見了....一頭長的像人的牛,祂與野人們圍著一位小女孩的屍體十字架唸咒 ”


我無法忘記那一幕深刻的景象,我躲在草叢中,全村的野人圍繞著小女孩的屍體狂舞,


隨後那頭人面牛拿起手中的刀刃 “ 啪 ” 的一聲.... 小女孩直接被斬腰肢解....



“ 或許你早就已經不是那個你了,我們生來就沒有決定權,決定自己要當什麼樣的人,那些或多或少的陰險與狡詐,你也是其中之一 ”


———— 準備好與野人、牛頭人們互扯頭髮了嗎?我們謎城見。

109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